天然與美味的典藏精選

伯斯柯具羅(Boscobello)義大利貴族橄欖莊園,堅持「限量生產」,

唯有如此,才能專注於細節與品質帶給消費者最高標嚴選的頂級珍品。

現在,您也能享有歐洲貴族式的「生活美學」。

伯斯柯貝羅除了是「天然與美味的典藏精選」,

也代表著一種「生活美學」,

更是您 「出眾的品味象徵」。

追求‧完美的製油工藝

伯斯柯貝羅的優質橄欖,生長於義大利北部艾米利亞-羅馬涅大區(Emilia-Romagna)的馬雷基亞谷地(Valmarecchia)。

此區氣候溫和,冬季不會太冷夏季卻很涼爽,馬雷基亞河賦予我們潔淨的水源。也因為接近大海,海中豐富的營養物質影響橄欖的風味。

此外,具低酸度透氣性的土壤及地中海型溫和氣候,與其他種種優質而獨特的條件,讓伯斯柯貝羅所生產的橄欖具有獨特濃郁的果香味。

我們採用「自然生態古法」,不使用化學肥料,以「低密度」方式種植,讓每一棵橄欖樹之間保有足夠的生長空間,每一棵橄欖樹皆淋浴在充足的陽光下。

採收橄欖果實時,完全由「人工」取代機器,只採收新鮮「初熟」的果實,因為初熟的橄欖含有豐富的橄欖多酚,油酸度最低。

由於伯斯柯貝羅對「限量生產」的堅持,可以在極短的時間內採收完橄欖,新鮮直送壓榨場,進入23℃低溫控制的現代化設備萃取,降低橄欖油氧化的困擾,完整為您鎖住橄欖的精華。

伯斯柯貝羅所生產的特級冷萃初榨橄欖油,是天然、傳統並且符合環境生態的農產品,我們近乎偏執的堅持,讓消費者能安心食用。

歐盟原產地保護區認證(D.O.P.)

伯斯柯貝羅代表義大利卓越的美味與健康生活最美麗的重合。

我們堅持「限量生產」,唯有如此,才能專注於細節與品質,帶給消費者最高標嚴選的伯斯柯貝羅(Boscobello)100%天然第一道特級冷萃初榨橄欖油。

伯斯柯貝羅D.O.P. 100%天然第一道特級冷萃初榨橄欖油的瓶身,清楚地標記「裝瓶日期」與「裝瓶數量」,所有資訊公開透明。每一瓶都有「專屬的獨立編號」。

對於頂級美味的追求與食品安全,伯斯柯貝羅始終堅持完美品質。

Copyright © 2021 -BOSCOBELLO INTERNATIONAL CO.- All Rights Reserved 伯斯柯貝羅 版權所有